Jesse Eisenberg

{恋与漫威}为何分手

ooc预警

内含铁/队长



Tony

在你再一次看到被女人抱住的Tony的时候

你内心已经丝毫不起波澜,甚至走到他身后轻声问

“感觉怎么样?”

Tony“还不错……lucy!”

现在的他看起来居然有那么一丝无辜,差点笑死你

“怎么啦?”

“Lucy你听我解释……”

“别闹了Tony,直接分手吧~老娘要找别的男人去了”


后续


Tony看着台上热舞的你脸色越来越黑,他冲上台将你抱下来

“呦,这不是日理万机左右逢源的斯塔克先生吗,怎么有空在这?”

你用手摆弄着自己的大波浪,不时的对着经过的帅哥抛着媚眼

“你是当我瞎了吗?我在这,你居然……看那些毫无魅力的男的!”

Tony又可怜兮兮的看着你

“可别这样亲爱的,我已经和你分手了~”

“我没同意!”

“我管你同不同意呢!老娘甩了你!”

Tony沉默了一秒

“你要怎样才能原谅我?那天抱那个女人我是有原因的你听我解释……”

“闭嘴吧,你不需要我原谅,别打扰老娘吊男人!”

潇洒转身离去



史蒂夫

你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有了一阵

你怎么也想不明白,和史蒂夫恋爱已经有两年了,为什么还是走不进他心里

起身,轻轻的打开卧室门,史蒂夫就站在客厅落地窗的月光下,手里握着一块怀表

有一天晚上你惊醒,发现史蒂夫并没有躺在你身边,走到客厅才发现,史蒂夫会趁你睡着的时候思念佩姬

你无声的走到史蒂夫身旁

“她一定很好。”

沉浸在回忆里的史蒂夫反应过来

“啊,lucy你怎么起来了?”

“我不应该起来的对吧?”

“不,我……”

“这没什么史蒂夫,至少我的眼光不错,你是一个专情的男人……”

“对不起……”

“大概你是一个专情的男人吧。”

“……”


后续


又一次在复仇者大厦偶遇史蒂夫之后你终于忍不住了

“史蒂夫,做什么?”

史蒂夫看起来有些扭捏

“这……大概是你我的缘分未尽,所以能经常遇到吧?”

“经常?你见过能在同一天同一个地方遇到十多回的吗?”

“……”

“你到底什么事?”

“想和你复合……”

“没兴趣,谢邀,婉拒。”

“……我是认真的!”

“那我也认真的拒绝你。”

“你离开了我之后,没有人会在我睡前冲杯热牛奶,我的衣服没有了你的香味,也没有人会……”

“打住!牛奶你可以自己冲,衣服香味你去超市买留香珠就可以,至于其他的,你都可以自己做到,你这样讲我只会认为你只是习惯我伺候你了一时间不能接受我离开罢了,复合有什么意思,还有我没跟你讲吗?”

巴基这个时候从史蒂夫身后走到你身边勾着你的腰

“我已经和巴基在交往了,我对你做过的事情我会对巴基做甚至做的更好,你没机会了,拜~”

巴基:“抱歉兄弟,我对她蓄谋已久,感谢你的退出。”

史蒂夫:“……”

史蒂夫只能黑着脸看着你和巴基离开



咱就是说,男人有旧爱难以忘怀不怕,男人喜欢花心不怕

不就是换个男人就解决的事情吗

希望众姐妹,吃不发胖,爱而不伤

暴富暴富暴富




评论(19)

热度(52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