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e Eisenberg

我在人间一百种die的方式(2)

第十一日

不知道为什么,又活了三天的我今天总感觉自己要godie

错觉错觉,我都严格按照要求了不是?

不穿裙子,长袖长裤,每日回家结伴同行,晚上尽量不出去

我就不信了我还挺不过三天!

同事:“明天周六,今晚出去蹦迪啊?”

我:“还是不了吧……”

同事:“为什么?明天你没有排班啊。”

我:“不安全。”

同事:“诶呀,这都什么年代了,治安好得很,走啦走啦!再者咱们三四个人呢没事没事!”

我:“好吧……”

……

西王母娘娘:“我记得我让你不要穿的那么……”

我:“我是去蹦迪耶,难道让我穿的朴素吗?”

西王母娘娘:“你怕是忘了你之前怎么无了的”

我:“……可是,就算我穿的再少,也不可以成为他们犯罪的理由吧?”

西王母娘娘:“人家管你?那些男人就会把理由怪在你身上,不知情的人也会在你身上找各种各样的错来为施暴者开脱。”

我:“这人间怎么这样?”

西王母娘娘:“不然呢?”

我:“那难道我就得顺着他们的意愿穿的普通,然后每天活的心惊胆战的?”

西王母娘娘:“你很快就会习惯的,还有95次,快回去吧。”




第二十日

又一次的睁眼,出门,经过大门口,有几个女人在边嗑瓜子边聊天

“听说了吗,前段时间有一个女的被qj致!”

“是吗是吗,咋回事啊?”

“这不现在年轻人都愿意去那什么酒吧吗?那女的就是在那酒吧s的!”

“诶呦那能是啥好人去的地方?那女的估计也不是啥好东西,就是该!”

我用法术清除了同事那天的记忆所以同事只记得当天去过酒吧蹦迪后安全到家了

同事:“你听说了么?咱们之前去的酒吧居然有一个女生遇害了!”

我:“是吗,那是因为什么?”

同事:“还能有什么,都是死男人犯的错,你看看这上面还都怪人家姑娘,服了!”

我:“他们为什么都在说受害者有错呢?”

同事:“这叫受害者有罪论,就是给施害者开脱的,本来就是施害者有邪恶的想法,也不知道现在的人咋地了。”

我:“……喔。”

我想起了小区门口那些阿姨说的话,都是女人为什么要指责女人呢?

不得其解



第二十一日

得,我又无了

原因是什么?

西王母娘娘:“你好像有那大病,我是不是告诉过你不要单独走小路,你为什么不听?”

我:“有人跟踪我,我想着绕小路能甩开他嘛!”

西王母娘娘:“结果你甩开了?”

我:“我这不在这了吗!”

西王母娘娘坐在云层上扶额

“你是不是以为只要在人间无100次你就可以化为人形了?”

“难道不是?”

“……是为了让你感受人心险恶,人性丑陋你才能化形……”

“额……”

“得,快走吧!气死本美女了,还有94次!”





可能会有人觉得这种连载无聊

我也只是看了唐山事件想到人能遇到多少种意外

女孩子能遇到多少种意外

男孩子能遇到多少种意外

希望大家每天平安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