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e Eisenberg

我在人间一百种die的方式(3)

第三十天

这几天我一直各种作死,只是想验证世人的想法

发现其实人是一个超双标的生物

就例如

男同事女同事下班去喝酒,大家都喝醉了

但我被qj致死,对此很多人的看法是不一样的

平时要好的女同事A

“其实我就觉的她平时不检点,喝了点酒gy男的,结果呵!”

不熟的女同事B

“嗯……我平时跟她不怎么说话,谁知道她什么人呢?出了这样的事情肯定有她自己的原因吧”

不怎么熟的男同事A

“这种事你情我愿的,怎么能说是单方面强迫发生关系,她不是也没反抗吗?”

听到这些,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看了看天空,转身离开了工作的地方

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他们还会这么想吗?



第三十一天

忽然觉得疲倦,想换个地方生活,所以和房东退了房子,然后……

西王母娘娘:“恭喜你,解锁了不同无了的方式,很好!”

我:“这次因为什么?”

西王母娘娘:“你的房东,他时常进入你的房子闻你的……咳咳,但是你退租了,他以为被你发现了怕你报警就……”

我叹了一口气:“那还有?”

西王母娘娘:“这两天你疯狂狗带,算上这次你还有50次,真不错,普通人这一生能遇上那么一次都是稀奇,你这都已经无了这么多了,这回记得每天出门前在防盗门上做个记号,以防有人进屋子!”

我:“……知道了……”



第三十三天

乏了,疲惫了,所以改战术了,宅家!

诶!天天在家呆着,不都说最安全的地方就是家吗!我看谁来害我!

?外卖到了?拿外卖,打开门口的可视化门禁看了看四周,嗯没有人!

这回我租的房子可是高档别墅小区,房东是个四十多岁的女人,很有钱,一般人进不来这个地方总不能有那种变态进来闻我的ny了吧?

……

西王母娘娘:“呦!回来啦~”

我:“为什么?”

西王母娘娘用手点了点,空中浮出来一个景象

我:“……那可是高档别墅小区!抢劫能轻易进入?”

西王母娘娘:“你那房东的老公得罪人了,被人报复了,所以这波,你属于无辜。”

我:“累了疲惫了,我不化人形了行不?”

西王母娘娘:“不行,你的同伴可是快完成了,你这还差49次呢,快走吧!”

我:“……”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